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足球同人]处处吻

昨天的处处吻,玫瑰/瓜丁/瓜鸟/皮水/卡蘑,其中皮水删节了

 

阿奎罗拿起手机,给梅西打了电话,嘘寒问暖,悉心劝慰,让对方安心养伤。不过,这种话说说而已,不着急是不可能的。要是下一场巴萨继续低迷,梅西肯定会急到爆炸。他总是最想赢的那个,无论是在哪。可悲在于,他无法让所有人—尤其是那些衣冠楚楚、坐在贵宾台上的人和他一样想赢。

 

为了找话题,同时让对方开心,他们一起抱怨了几句瓜迪奥拉。英超冠军争夺从第一轮开始就硝烟弥漫,任何一丁点微小失误都可能迈向失败。

 

比赛结束后,教练拉着全队开了一个小时的会议,阿奎罗唉声叹气地说,每个人还要表态。

他确实如此,太能说了,梅西说,我都想给他倒杯水。

倒杯鲜榨橙汁比较好,阿奎罗说。

他们大笑起来。

 

晚安啦,最后梅西说,我喜欢你的新头发。

等等,阿奎罗说,里奥,我给你看个东西,发给你了。

 

不出所料,他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大笑声。他甚至听到单曲循环,魔音穿耳。

那确实很好笑,自媒体用瓜迪奥拉亲吻球员的素材剪了一支处处吻。一开头就是今天曼城和热刺比赛中瓜迪奥拉拥吻阿奎罗五分钟,梅西化身VAR大叫“no goal”。下一个镜头,瓜迪奥拉又搂着梅西激情热吻。

 

 

 

 

阿扎尔咬着汉堡,将手机开成免提。德布劳内打电话过来问他伤势如何,他们闲聊了几句。接着德布劳内开始抱怨瓜迪奥拉(惯例地!),骂他是个神经病,一场平局让他在家又大发一次雷霆。

就像所有抱怨男友的朋友,如果他们的恨意都出于真情实感,他们早就该分个百八十遍。

但这对怨偶还没有分,一时半会还没到头呢!他们还没有登上欧洲之巅,还憋着一口气,他们还彼此需要,彼此成全。

 

我是最好的,我必须要赢,德布劳内大声说,佩普必须赢,阿布扎比给他的压力大得惊人。

—不赢,就得死。

 

他把我当成压力的宣泄口,我也同样这么对待他。他怎么骂我,我就怎么骂他。我才不怕,他现在还离不开我。

德布劳内说,他可能是说给自己听。

十一点半了,瓜迪奥拉回来后就一直独自关在工作室里继续工作,不过十二点前他肯定会来催睡觉。

 

阿扎尔含糊回答了两句,背景里传来库尔图瓦说话的声音,听起来像一条毒蛇在昂头尖叫。

十一点四十五分,瓜迪奥拉还没有来。

 

我给你发个东西,凯文,阿扎尔突然说,超好笑。

 

十一点五十五分,瓜迪奥拉总算出现在卧室门口。

—凯文,你怎么还不睡觉。

 

德布劳内捏着手机躲在被子里,继续循环那首瓜迪奥拉的鬼畜神曲处处吻,笑到浑身发抖。无厘头搞笑绝对是减压神器,胜过千言万语。

被子突然被拉下来,那位曼城教练重新出现,并弯腰给了曼城队长一个吻。

—十二点到了,你必须睡觉。

 

 

 

 

十一点四十五分,瓜迪奥拉准备结束一天的工作时,收到一条短信。

—我恨你。

 

他立即回复说。

—与有荣焉。

 

瓜迪奥拉想了几秒钟,最后决定把电话打回去。

对方接了电话,先是一声长长的叹息,最后才说。

—我想回来工作,佩普。

 

我知道,但你根本找不到你想要的那种工作。

瓜迪奥拉毫不客气地说。穆里尼奥对工作的要求,活像一个待嫁女指名高富帅。

 

实话说,我有点儿嫉妒你。穆里尼奥说。

 

瓜迪奥拉苦笑了一下,说,要是这个赛季还不能拿欧冠,我就得去天空体育陪你。

靠眼泪求不来,靠美貌求不来,靠努力求不来,靠执拗求不来。冠军如同情深,只有一段儿,永远不够分。

 

你肯定不能赢,你没有欧冠基因,穆里尼奥挖苦地说,我从没有在一个球队呆了三年,欧战成绩却那么差。

 

你也很少在一个人身边呆满三年。

 

那全都是你的错。

 

那确实是我的错。

 

呵。

 

快十二点了,何塞,瓜迪奥拉提醒说。

电话挂断了。

 

 

 

 

作为巴萨队长,应该承担起全队责任,应该勇敢,应该坚强。

皮克想。

但是拉莫斯一靠近,他就惊慌大叫。

“你别靠过来啊sese!”

 

皇马队长眯着眼睛打量着自己的猎物。皮克双手用队长袖标绑在身后,缩在床角瑟瑟发抖,像一只被猎人用枪筒对准的黑熊。

 

你输了,拉莫斯居高临下地说,巴萨输了。

历经818天,皇马第一次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巴萨。818个日日夜夜的耻辱,等到今天拉莫斯容易吗?今朝有酒今朝醉,说不定下场比赛又一朝回到解放前。

 

赢了应有尽有,输者一无所有。球场上的胜负法则,情场上同样。

拉莫斯(此处删除)皮克,皮克无助地躺在床上,蓝眼睛里噙满泪水。

以前你是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

拉莫斯舔着嘴唇说。

 

皮克害怕地闭上眼睛,扔在枕边的手机突然发出一声鸣笛。

 

“你有电话?”

拉莫斯说。他伸手拿过皮克的电话,那不是电话提示音,而是INS好友更新。

梅西从阿奎罗转了个搞笑视频,配了个笑哭的表情包。

 

皮克看着拉莫斯突然不霸道总裁邪魅一笑,而是举着他的手机傻笑。

“sese?”

 

拉莫斯举起手机,给皮克看那段充满动感的处处吻。

皮克不由得笑得浑身发抖。他特么笑死,这些人怎么这么有才。

“帮我点赞和转发一下吧,sese。”

 

“好。”

拉莫斯登进皮克的号,转发了这段视频,并趁机给自己的INS点了一大波赞。皮克几乎不给他点赞,他恨皮克。

 

他回手继续循环播放这支洗脑神曲,并(此处删除)。

 

 

 

 

皇马进第三个球时,哈维气得跳下沙发,回房间去了,还啪地一声关上房门。

 

巴萨男人一如既往地输不起,卡西在背后挖苦说。他继续津津有味看着比赛,嗑着瓜子。

他决定今天一晚上都不理哈维,巴萨男人心胸狭隘,小鸡肚肠。他赢了什么牛鬼蛇神都跑出来啦,输了呢,就换了一张刻薄嘴脸。

 

这位前世界级门将边看球,边嗑瓜子,边刷刷手机。拉莫斯给他发了个搞笑视频的链接,他一点开就把瓜子壳喷了一地。

这个瓜迪奥拉处处吻的鬼畜视频被曼城队长德布劳内转发了后,曼城全员都点赞转发了。而巴萨队长梅西从阿奎罗那里转发了这个视频后,巴萨前球员和现球员一齐来点赞转发。

 

不过,哈维这个重症网瘾老年人还没点赞。

五分钟之后,他的点赞补上了。

 

 

哈维仔细看过视频,瓜迪奥拉一共吻了二十八个球员。他确认这场处处吻里没有他的影像,才点赞和转发。他得要保护好他自己,这是瓜迪奥拉一直告诫他的。他的路还很长,又处在全世界最杀人不眨眼的舆论漩涡中。

 

 

卡西举着手机推开门,哈维一脸不高兴的看着他。卡西一走近,对方就后退。那位中场极其灵活,擅长原地摆脱,越是狭小空间越是施展才华,让你看得见,却抓不着。而一位守门员对移动着的物体反应最迅猛,只要一动,他就要牢牢扑进怀里。

你退我进,你进我躲,配上手机里播放的处处吻音乐,活像是在跳舞。

这可能就是在跳舞。

 

直到卡西扣住对方的肩,拉拽到自己怀里,低头吻下去。对方马上配合地勾住他的颈脖,来加深这个吻。

 

对卡西来说,都几十岁的人了,这种Hide&Seek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的。但他不得不每次奉陪,不然那只不爽猫又要抱怨到底。

每个水瓶座都是一个Drama Queen,只不过有人病入膏肓,有人小打小闹。在见识过那些歇斯底里的水瓶男后,卡西深刻认识到自己家这个是最好的那个(病情最轻微的那个)。

 

一吻便偷一个心

一吻便救一个人

一吻便颠倒众生

下个他他吻他

他吻他再亲你结束这旅程

评论(2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