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不行了,我要去回味一下卡蘑,不然我的心要被瓜掐塞满了

醒醒啊瓜掐没搞头,真正意义上的邪教,瓜掐有思想有教义有檄文有人间真情,搞起来就跟孔子爱颜回、墨子爱禽滑里,柏拉图爱亚里斯多德似的(克鲁伊夫是苏格拉底),就问你怕不怕?

好吧,这些有什么可怕的。最可怕的明明是高速🚄想怎么开怎么开,开出250公里时速算少的!在散播哲学思想同时开🚄!在开🚄同时洗脑教义!这叫什么,古希腊雅典学院唯一正当的爱!罗马城变索多玛!最怕的不是低俗,是双修!是唐卡纸上充满痛苦与神秘的情意!



卡蘑的搞头在于卡西立志于把不爽猫搞爽,而🍄总是在卡西身边一脸要多爽有爽

捂着胸口去看被卡西搞爽的🍄



好吧,感谢 @Fenris的刀呢 我已经恢复了,所以还是卡蘑吧!在瓜头发浓密高富帅时搞瓜掐,在小白头发浓密肤白可爱时搞哈白,在小白头顶日渐稀疏和瓜头顶散发智慧光芒后,🍄义无反顾地泡到头发浓密的卡西搞卡蘑。

毕竟,穆里尼奥说了,爱足球的人永不会秃头!爱足球!爱头发!

评论(10)
热度(23)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