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卡蘑/皮水/白托]马德里贵妇天团

就随便写着玩的ABO生子文

 

哈维小心翼翼捏了下男孩儿圆圆的小手,这位小王子有点受惊地看着他。不过,家教让他没有马上抽回手去,而是转眸看向爸爸卡西。

卡西注意到这点,鼓励式将两人的手握在了一起。

哈维跟自己的孩子不熟,小蘑菇一出生就被卡西带回马德里,一年甚至见不了几面。虽然卡西每周会去巴塞罗那看望哈维,但他不好带着这么小的婴儿在路上奔波。无法和小蘑菇有更多时间相处这点让哈维充满愧疚,不过卡西完全不在乎。

—你只要负责挣钱就行了,亲爱的。

 

这肯定是马德里贵妇天团共同心声(或者说宗旨?),他们才不在乎那些巴萨村男成天做些什么,只要拿钱回来就好。马德里贵妇天团是个松散民间组织,由拉莫斯倡议建立,目前成员包括卡西、拉莫斯和托雷斯。当然这个WhatsApp群并不叫“马德里贵妇天团”,而是一个更加中二的名字,类似于“sese今天训练也很努力”。笔者在这里为他们起这个名字是为了让更读者容易理解其内涵。

 

卡西搂着小蘑菇,哈维将头靠在卡西肩上。他们在马德里,一起观看马德里网球公开赛。这几天西甲休赛,使得足球从业者们纷纷赶来看网球比赛。

 

 

皮克偷看了一眼卡西和哈维家的小蘑菇,又看了看自己的两头小牛。小蘑菇可爱得活像3D建模,小巴掌脸,眼睛占了脸的一大半。卡西之前都没怎么晒过孩子,最近在INS上晒出小蘑菇。网友们都疯了,点赞像潮水一样涌来,纷纷表示“心都化了”“太可爱了”“眼睛也太大了”“想偷走”。

自家两头小牛当然最好看,皮克泛酸地想。儿子们迷人的蓝眼睛、聪明的头脑和修长的双腿都是皮克优质基因的重要体现。但不知为什么,嘴有点又大又凸。皮克的视线从儿子身上移到拉莫斯身上,找到了答案。

这一切,都怪拉莫斯!

小牛们所有优点肯定都是自己带来的,缺点肯定来自拉莫斯!看看拉莫斯那张连胡子也掩盖不住的大凸嘴!这就是证据!

要不是因为拉莫斯,皮克想,自己的孩子肯定比哈维家的小蘑菇更可爱!

 

拉莫斯对于皮克的怨愤浑然不觉,他注意到直播镜头扫到观众席上,他立刻对着镜头摆了一个wink。他今天精心打扮得十分马德里(乡土)潮男,小儿子和他穿着同样花花绿绿带大金链子的亲子装。

他忍不住拿出手机,抱着小儿子自拍了一张,然后发INS。不过,他心里没想法是不可能的。卡西前几天晒小蘑菇的INS一度被刷成了热点,一群群网友在后面涌动着说要是自己朋友圈晒娃都是这种水平、再也不会嫌弃那些晒娃狂魔。虽然拉莫斯家两头小牛也好看,却从来没有被刷上热点(可能是他晒得太多)。之前伊涅斯塔晒两个粉雕玉琢、头发像黑檀木的小女儿,就吸了一大波点赞,没想到卡西家的小蘑菇直接出圈上热点。

哼,拉莫斯嫉妒地想,肯定是有些人更善于Marketing。要不然带巴萨勉强挤进欧冠区的哈维怎么能拿西甲最佳教练?

 

 

卡西将小蘑菇递给哈维抱着。哈维贴上小蘑菇的小脸蛋,他和小蘑菇都显得有点紧张。

“不要抱太紧。”卡西小声说。

 

坐在他们面前面的伊涅斯塔提出想抱一会小蘑菇。伊涅斯塔和托雷斯今天没带孩子们出来。毕竟是公开场合,孩子们多,怕他们太吵控制不住局面。

哈维将孩子靠近伊涅斯塔,伊涅斯塔捏了一下小蘑菇的脸蛋。

“超像你,”伊涅斯塔称赞说,“巨可爱。”

 

“这只老蘑菇可一点都不可爱。”卡西插嘴说。他重新抱回小蘑菇,男孩儿还是在他最熟悉的伊克尔Papa怀里最放松。小蘑菇撒娇地抓住卡西的衣领,亲了一下他最爱的伊克尔Papa。

 

“太可爱了。”

托雷斯伸手过去逗了一下。小蘑菇扑住了托雷斯的手指,他也很熟悉托雷斯叔叔。马德里贵妇天团宗旨是互相帮助照看孩子,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托雷斯得帮拉莫斯(经常!)和卡西(偶尔!)照顾孩子。

“你们再要一个嘛!”

 

“再要一个嘛!”

坐在托雷斯旁边的拉莫斯也起哄说。

 

“哈维说,要是这个赛季巴萨拿西甲冠军就再要一个。”卡西无奈地说。

 

“那还是算了,”拉莫斯毫不客气地说,“皇马是冠军!”

 

“哈哈,”托雷斯说,“还好不是等利物浦拿英超冠军。”

 

“小蘑菇可是巴萨会员。”卡西补充说。

 

“呵!为什么不是皇马?”拉莫斯说。

 

“是皇马就离婚,说到做到,”哈维毫不客气地说,“加泰人的孩子只能是加泰人,不管他们和哪里人结婚。”

小蘑菇出生在巴塞罗那,起了加泰名字,注册巴萨会员。

 

“……”

一旁的皮克不敢说话。大儿子米兰被注册到塞维利亚,他一直妄想把小儿子带到巴塞罗那,但每次看到拉莫斯扬起的铁拳,就不得不又默默放弃加泰人原则。

 

 

 

 

“……”

皮克和拉莫斯家的大儿子米兰看了看下边不停交头接耳的三家人。

“纳达尔叔叔,我觉得他们根本就不是来好好看网球比赛的。”

 

“你说得对,”他旁边的纳达尔说,“他们应该尊重网球比赛。”

评论(33)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