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卡蘑/皮水/白托]越努力越幸运(继续)

ABO生子文,前文见马德里贵妇天团

 

卡西和拉莫斯一起推着辆购物车,在马德里一家高档超市购物。卡西先买了一箱运动饮料,现在在挑选有机水果和蔬菜。

 

拉莫斯看着卡西买了很多橙子,他自己则挑了一些桃子。卡西一边买东西,一边看伊涅斯塔给他发的短信。伊涅斯塔让他帮忙带点吃的喝的。准确来说,是带点适合Omega发情期吃的喝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卡西特意出来购物。Omega发情期持续高热,需要及时补充大量水分,食物以清淡、易吸收为主,最好是蔬菜沙拉配果汁牛奶,再加少量白肉。

 

“哈维现在怎么样?”拉莫斯问。

 

“早上四点多开始的,这一波过了,我走的时候他在休息。”

卡西说。

“他挺累的,最后话都说不出来。”

 

“是挺累的,我感觉跟踢满一百二十分钟加点球差不多,”拉莫斯说,“也跟全程马拉松差不多。”

 

“他也是这么说,”卡西说,“经常说,比一周双赛场场跑一万五还累。”

正是这种进化机制,Omega各个体力值爆炸。

 

“……”

累是真累,但爽也是真爽,拉莫斯羡慕想,比非发情期做还要快乐几百倍。昨天皮克半夜回来,嫌弃拉莫斯睡太早,把拉莫斯摇醒了。

一肚子火气的拉莫斯把皮克那个混蛋狠狠地这样那样了一番。拉莫斯吃了抑制剂,无法享受发情期的快乐,只能靠加大强度刷刷非发情期的快乐。皮克这个Alpha累得在家睡觉,只能拉莫斯出来买吃的。

拉莫斯换了个话题。

“那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再种小蘑菇?”

 

“别提了,”卡西唉声叹气地说,“今天早上他就异想天开说要种小蘑菇,让我别做安全措施。他说他算了下,现在种蘑菇差不多夏窗可以收,不会影响他工作。”

 

“所以你答应他了?”

 

“没有。”

 

“我不信。”拉莫斯说。

哈维在巴萨更衣室搞一言堂,皮克也经常得听他的,在家里同样如此,可怜的卡西没有多少话语权。当初生小蘑菇时就把卡西气得半死,哈维对着赛程表精心计算了半天,发现当天去剖小蘑菇对工作损失最少,就果断自己开车去医院要求提前。那天还是皮克打电话通知卡西此事,卡西又气又急,连夜从马德里打飞的赶过去。最后哈维得偿所愿,他只缺席了一场不甚重要、对阵西甲弱旅的联赛比赛,由伊涅斯塔代为掌帅,其它比赛一场不拉。

 

“我跟他说,他算得太紧了,万一巴萨进欧冠决赛怎么办?”卡西得意地说,“他想了想,就老实了。我打算圣诞节再说,这之前先让他调理身体。”

 

“巴萨进不了欧冠决赛的,”拉莫斯对此嗤之以鼻,“他带队就跟瓜迪奥拉似的,客场胜率惨不忍睹。”

 

“就快修改规则,取消客场进球啦,”卡西说,“下个赛季开始,那肯定对他有利。”

 

 

 

 

皮克正在家睡觉,拉莫斯要求的。今天晚上拉莫斯不打算再吃抑制剂,绝对要好好享受Omega发情期。他不允许有个做到一半会喊累的Alpha。

别说得我体力不支似的,皮克愤愤地想,就问问拉莫斯哪次他不是体力满格?

不过,皮克还是要睡觉,之前拉莫斯快把他折腾散架。

 

皮克醒来时,注意到拉莫斯手机落在家里。这倒不要紧,他知道拉莫斯跟卡西出去购物,一会就回来。

他拿过拉莫斯手机,不费吹灰之力解锁了。拉莫斯的密码弱智得可以,永远他的生日。接着皮克就发现拉莫斯手机浏览器页面停留在一篇网文上,并且他注意到拉莫斯收藏了标签。

比拉莫斯这种文盲看网文还惊悚的是,他竟然在AOOO上看足球同人,配对卡西水的SP文。皮克确定拉莫斯在看这个,他昨天回来时,拉莫斯躺在床上睡着了,脸上盖着手机。

杰拉德皮克,前安道尔足球俱乐部主席,现巴萨俱乐部主席,戴维斯杯组织者,富二代,运动员,商人,社会活动家,第一次产生怀疑人生的错觉。

 

 

 

 

买完东西,卡西先开车去了托雷斯家。他和拉莫斯一进门就闻到一股甜腻香气。伊涅斯塔正在院子里陪孩子们玩。

 

“南多呢?”

卡西将食品袋递给伊涅斯塔。

 

“在休息呢,”伊涅斯塔说,“他需要休息。”

 

“我看他又快发作了,”拉莫斯说,“气味在聚集。”

 

“好的,我马上去看看他。”

作为Beta的伊涅斯塔对Omega们的气味并不敏感,他认为最好闻的是葡萄香气,但托雷斯闻起来像水蜜桃。

 

“记得多给他补水,很容易发情期脱水。”

卡西嘱咐说。

他开车送拉莫斯回家,最后回自己家。

 

 

 

 

哈维起来时口渴得厉害,卡西在床头柜上给他留了一瓶运动饮料,用来补充水分和电解质。他一口气喝完还觉得渴,决定去给自己榨杯鲜橙汁。

他的男孩儿在客厅地上玩积木,保姆在远处看着。哈维经过时,小蘑菇抬起脸看着他,漂亮眼睛又大又亮。小蘑菇长得很像他,每个人都这么说。“跟你菌丝分裂出来似的”,皮克开玩笑说。

哈维和小蘑菇呆得最长的一次是小蘑菇刚出生时,他们一起度过了两周多。接着哈维决定出院上班,卡西不得不把小蘑菇带来马德里。

现在他低头去看那个男孩儿,男孩儿怯生生看着他。他想把小蘑菇抱起来亲一下,但对方看起来很抗拒。

 

…哈维不知道怎么办好,对付小婴儿可不能灌鸡汤,他们根本听不懂。他手上还捏着一个要送进榨汁机的橙子,他试探着伸手抱小蘑菇,橙子就掉了。

这位历史级中场下意识抬脚去接橙子,接着他就颠起了橙子。他的球感天下一绝,颠个橙子小菜一碟,左脚右脚交替进行,外脚背、内脚背,时不时再来个胸部停球。

小蘑菇傻傻地、却很专注地看着哈维颠橙子。他的大眼睛随着橙子飞舞左顾右盼,而神奇的橙子却永不落地。哈维故意把橙子踢到小蘑菇眼前,他伸手去抓。但哈维脚一勾,又把橙子踢高了。小蘑菇看得见,却抓不着。

 

卡西拎着食品袋下了车,一进家门,就看到哈维在颠橙子,小蘑菇仰着小脸,看着橙子在天上飞,不时去抓。

 

卡西莫名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他喊了一声,扔了一个橙子过去。哈维胸部停球,开始颠两个橙子。卡西又扔了第三个,哈维颠橙子的速率明显加快,三个橙子在半空中飞来转去。小蘑菇伸长脖子,看得目不暇接。

哈维停下来,左右手各抓了一个橙子。第三个橙子眼看就要落地,那个小男孩用头顶了一下,然后用脚踢出去。

 

哈维紧盯着小蘑菇,又去看卡西。

 

“他真是个小天才,”卡西得意地说,“超棒。”

 

“绝对,”哈维满脸笑容,“毕竟是我的小蘑菇。”

 

“是我的小蘑菇,”卡西走过去抱起小蘑菇,“你呢,是我院子里种的老蘑菇。”

评论(39)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