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中年老男人油腻饭局上回合制战斗细节

 ABO文,先是背景

卡蘑家,哈维巴萨主教练,卡西皇马二队助教

万笛家,莫德里奇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拉基蒂奇克罗地亚国家队助教

白托家,托雷斯马竞U9青训教练外加健身房老板外加酒庄老板娘(要完成卖酒指标!),伊涅斯塔酒庄老板外加巴萨助教(基本等于给哈维打白工!)

皮水家,拉莫斯皇马官员,目前负责协调教练、球员和高层的沟通和应对媒体,皮克巴萨主席。

 

卡蘑家哈维挣的钱全部上交卡西,自己身无分文(并不是!)

万笛家拉基蒂奇是莫德里奇的经纪人,虽然没有明确的收入进贡行为,不过反正钱都是拉基蒂奇掌管。

白托家托雷斯一部分钱投自己的健身房,一部分入股伊涅斯塔红酒,伊涅斯塔一部分钱投自家酒庄,一部分钱开设基金留给孩子们。这个基金挂托雷斯名下,由托雷斯管理。

皮水家经济账完全分开,各管各的,皮克和拉莫斯共同投钱设置基金留给孩子们,基金由皮克管理。

 

卡蘑家卡西100%全职奶爸,哈维没时间照顾小蘑菇。

万笛家拉基蒂奇90%全职奶爸,莫德里奇工作之余偶然照顾女儿们。

白托家孩子多,伊涅斯塔之前50%,去巴萨做助教后(被哈维压榨)太忙没办法,降到10%。

皮水家皮克占10-20%,经常带孩子们玩,拉莫斯是INS妈妈,整天晒图标榜自己照顾孩子们,其实啥也不会做,主要靠保姆,其次哭着去找托雷斯帮忙,再不然骂皮克。

 

油腻饭局预热活动,互相寒暄,商业互吹。每次这种活动都是拉基蒂奇绝对胜出,把每个人都吹出风格、吹出高度。哈维会挑着吹一下。

预热后,就一副其乐融融、友谊万岁的欢乐气氛。

 

Round One

先从安全话题开始吧,开始聊孩子们,无非是吹一下别人家的孩子,再使劲暗戳戳夸自己的孩子。卡蘑家小蘑菇又乖巧又聪明又超级漂亮,白托家儿子们踢球拿了幼儿园级别冠军,女儿们巨漂亮,踢球超有天赋。皮水家大儿子踢前锋进球啦完成了爸妈多年野望,小儿子活宝超可爱,万笛家大女儿聪明成绩好,小女儿漂亮又娇憨可爱。

 

Round Two

聊到孩子,Omega们开始吹嘘自家丈夫温柔贤惠会照顾孩子,孩子们这么优秀都是爸爸们教得好。拉莫斯会胜出吧,因为当着外人他特别会哄着皮克,给皮克面子。

 

Round Three

爸爸们交流育儿心得。

 

Round Four

紧接着,爸爸们开始吹自己小O们。由于有拉基蒂奇这种重量级选手,那真是吹得天花乱坠、电光火石。

 

Round Five

由于爸爸们吹自家Omega,自然就吹到了危险话题,挣多少钱、社会关系、社会地位。

 

Round Six

进入到高危话题,红色警戒。

莫德里奇虽然在克罗地亚当地有名气,他还是想找五大联赛的执教工作,优先考虑西甲和英超。但他只有国家队履历,克罗地亚除非挖到矿不然成绩也就那样。拉基蒂奇想进巴萨助教团,留在西甲扩展交际圈,好帮莫德里奇找工作机会。皮克都答应拉基了,但哈维不同意,因为他只留自己人要求签长约。

 

Round Seven

危险话题爆炸前夕,又换上Omega们吹自家老公,集中猛晒一波恩爱。

呵,或者哼,这是他们对对方晒恩爱的态度。

 

Round Eight

他们总算会聊一会严肃足球。不过也不好说太多啦,骂骂欧足联贪腐傻X比较安全。

 

压轴

全场皮水不时交头接耳,暗戳戳给儿子选妃。

卡蘑家的小蘑菇太漂亮了,又聪明,但好怕将来性格像哈维

白托家女儿们又漂亮又聪明又可爱,可是发际线……

万笛家小女儿是可爱的金发小美女,可是头发看起来比白托家还惨……

 

然后就可以在一片其乐融融中结束饭局,并上传INS。

 

和朋友们见面总是那么开心!

(才怪!)

评论(4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