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记一下乱七八糟的皮水和卡蘑的梗

一个是之前ABO文人生哲理的番外,拉莫斯挂靴时皇马给他搞了个巨有排面的退役赛。当然拉莫斯和皮克自己也拉了好多人,外加一堆赞助商,整个退役赛门票收入都捐给儿童慈善。比赛分成皇马国际巨星和西班牙传奇队,拉莫斯会两支球队各踢半场。

拉莫斯那天出场亮相比其它人稍迟些,他穿了防护服,原来他怀了第二头小牛。所有人都给他鼓掌,向他表示祝贺。他家人抱着老大米兰在看台上挥手。

皮克气死了,为什么大家都向拉莫斯表示祝贺,没人祝贺他!要不是他辛勤耕耘,拉莫斯能刚挂靴就怀上吗?他多么辛苦大家知道吗?呵!

 

更气死皮克的还在后面,双方列队排开阵形后,拉莫斯居然站在前锋的位置上!因为他央求说,他想踢一次前锋!就踢一次!国际巨星们就同意了!

皮克一看眼红了,跑去跟托雷斯说他也想踢一把前锋,让托雷斯踢后卫去。结果哗哗地伊涅斯塔、普约尔、劳尔都围上来骂他,说他欺负托雷斯,不准他踢前锋。

 

国际巨星队排四四二,拉莫斯跟本泽马双前锋。中场四位做饼师傅贝克汉姆、莫德里奇、厄齐尔和卡卡都给拉莫斯疯狂做饼,本泽马也给拉莫斯拉边做球。然后拉莫斯冲过去时,对面西班牙传奇队的阿隆索都不拦截了,普约尔也就象征性拦一下,卡西都站着不扑了,要目送拉莫斯进个球。眼看拉莫斯要单刀了,皮克冲出来一脚铲翻。拉莫斯皮球中柱,又大力补射,皮克硬是门线上倒钩解围。皮克解围出边线,国际巨星队角球。角球踢到后点找拉莫斯,皮克硬是压着拉莫斯头球解围!

球权又回到国际巨星队,厄齐尔给拉莫斯搓了个好饼。拉莫斯接饼调整,皮克飞冲过去,一脚把拉莫斯铲飞上天。拉莫斯从空中掉下来,一脚也把皮克踢上了天。最后夫夫双方都吃了了张黄牌。

卡西和普约尔看不下去了,都说皮克你就让他进个球吧。

皮克表示,不行!公平竞争!

卡西和普约尔又说,他都怀了,你铲轻点!

皮克表示,不要,他铲我也不轻!

 

场边大儿子看着爸妈在场上大打出手,默默地想,没有出世的弟弟真可怜,和自己一样可怜。

 

另一个梗是皮克成为巴萨主席、拉莫斯成为皇马官员后。上一次德比时,皮克挑衅,拉莫斯扔手机砸皮克未遂,暴力行为被罚了好多钱和禁赛。这次德比,拉莫斯学乖了,决定不打皮克了。但皮克还是疯狂挑衅他!拉莫斯忍无可忍回应经典国骂,FXXK YOU这种。

皮克马上举手示意裁判说,皇马官员拉莫斯用侮辱性词汇辱骂他,要求处罚拉莫斯。

 

拉莫斯因为使用不雅词汇又吃了罚款和红牌。

皇马这边给拉莫斯辩解说,拉莫斯不是在骂皮克,是他们夫夫调情。

 

皮克在网上回应说,才不是调情,调情应该是拉莫斯说自己想被FXXK,而不是FXXK他,主动被动时态要分清。

拉莫斯转推回应说,皮克你去死吧,别以为我读书少,FXXK是连接词,没有主动被动时态!

围观群众表示,瞎了!举报他们涉黄封号!

 

 

然后还有卡蘑的段子,之前红玫瑰那里哈维拿了西甲最佳教练后,皇马这边表示不满,引起争议。然后媒体第二天就列举了好多数据,比较得分第一第二的两位教练哈维和阿隆索各项数据。开始是正儿八经的数据比较,总胜率、各项赛事胜率、战术、奖项,哈维拿过两次当月最佳教练、阿隆索拿过一次等等。

战绩比拼,不相上下。

 

接着就是八卦比较,阿隆索在皇马有大牌服装赞助,每场比赛都换装,有时甚至上下半场各换一身。阿隆索在场边永远站着指挥,永远模特走台步。哈维是只有客场才穿西装,主场总是裹着件丑拒巴萨训练服。这件丑拒巴萨训练服本来就丑,哈维穿后,销量又暴跌了五成,因为穿着太丑太丑了,老头衫。后来连皮克穿都挽救不了销量。除此之外,哈维还有件更丑更丑的巴萨羽绒服和毛线老头帽。他每次穿出镜,球迷都忍受不了求他别穿。

穿这件会有好运,哈维表示。

时尚比拼,阿隆索大胜。

 

最后还有表情包比拼。阿隆索每次跟拉莫斯一起出来接受混合区采访,都像总裁带着凶神恶煞保镖。其实帅气阿隆索跟谁在一起,都像总裁带保镖、总裁带小弟、总裁带非主流等等。

媒体统计了哈维面部表情分析,他本赛季有百分之七十时间都是不爽猫严肃表情,百分之二十时间在发脾气,激情指挥球员上前、骂裁判瞎眼、赛后各种抱怨草皮天气什么的,只有百分之十时间在开心地笑。还有唯一一次,被问到他跟卡西是不是复合了,一瞬间露出了娇羞笑容,连连挥手表示“伊克尔不让说”。

 

卡西转了哈维的表情包下载,发了个笑哭的表情。哈维还在下边回了个他自己在混合区发脾气做的生气表情包。

 

阿隆索的表情包大概有“有钱就能为所欲为”“我是大哥你是谁”“再BB就放拉莫斯咬你”这些吧,哈维表情包大概有“呆若木鸡”“生活使我麻木”“眼瞎心黑你选一样”“跳起来打你啦”之类还有“憋说了人家不好意思了”的娇羞包。

 

 

还有皮克给拉莫斯和哈维分别拍了短纪录片,记录场下生活。其实是因为拉莫斯老被说性格暴躁,家暴男,然后哈维被传控制狂、脾气差,所以皮克要帮他们公关下。

拉莫斯的纪录片里十分贤妻良母,每天努力工作,努力健身,努力照顾孩子,努力参加社会活动。

哈维的纪录片里拍摄他清晨沿着巴塞罗那海岸线晨跑,去森林采蘑菇,去超市买菜,回家做饭。拍了很多很多做饭的镜头(主要是因为皮克想蹭饭)。卡西有声音出镜,没有拍正脸。哈维整个温柔人妻,在家做饭做家务,对卡西各种体贴各种言听计从。

 

纪录片上线后,普约尔转了哈维的短片评价说,这货谁啊不认识。

然后巴萨那一波元老全都疯狂转,这货谁啊不认识。

拉莫斯那边,皮克转了短片,比心说感谢有你,sese最棒!结果皇马都在那边转评拉莫斯好样的!

大概是拉莫斯群发了短信,谁不点赞他这个贤妻良母就冲去打死谁。

评论(36)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