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深夜成人一百问(下篇)

弱智文,皮水/卡蘑/白托,有水托/皮法提及。他们一起参加深夜快问快答节目。本节目由伊涅斯塔红酒赞助,皮克影视公司拍摄。


Q:想要尝试哪些没有做过的场所?

皮:诺坎普球场!!!

水:为什么不是伯纳乌球场?

皮:因为在伯纳乌球场和sese做,会有漫天白手绢和震耳欲聋嘘声来嘘sese,而性感的sese值得掌声。

水(感动):我爱你杰瑞。

皮(深情):我爱你sese。

蘑:诺坎普球场?

卡:……

皮:你们要不要一起来啊,可以把球门地方让给你和伊克尔做,我跟sese在禁区里做,中场让给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做,后防线就给格列兹曼他们吧!这么大的球场,只有我跟sese做,多可惜!观众会看不清的!

蘑:……

托:……

白:对不起,我时常因为自己不够变态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

 

Q:自己H的技术怎么样?

水:超棒。

托:塞吉是还可以,但我更喜欢安德烈斯。

白:这种事情自己吹嘘不算,南多说了算。

皮:sese说我超棒,sese也超棒。

蘑:我应该是超一流水准。

卡:我历任男友从没说过我坏话。

蘑(翻白眼):呵。

皮:我家sese柔韧性、体力、细节把控和创造力均居世界前列。

水:杰瑞高大威猛而不失灵活,霸气豪迈又细致体贴。

 

Q:会一起看成人影片或书籍吗?

卡:他喜欢看爱情片。

水:爱情动作片?

卡:就爱情片那种,爱得天崩地裂、死去活来、狗血淋头之类的。

蘑:那不是狗血,那是真爱遭到命运无情捉弄!

水:为什么不是爱情动作片?

卡:没有剧情,没有感情吧。

蘑:我从十四岁就真枪实弹了,没有看那种小电影的需求。

水:我跟杰瑞会看的。

皮:对,在PXXXXB网站上搜“足球”,就能看到好多有趣的小电影。有次还搜到个长得好像sese和齐达内的小电影,连纹身都一模一样,上传者还叫什么本泽负灶,留言说还有好多皇马更衣室主题的资源。

水:但大部分身材不如我跟杰瑞,所以我们经常自己拍着玩,做完后抱在一起欣赏。

皮:对,想看我发给你们啊,我跟sese拍摄的质量可高了。

蘑:没人想看。

卡:毫无兴趣。

皮:但我想看你们的火车便当,我们交换资源吧。

蘑:滚!!!

卡:揍死你。

皮:我想看安德烈斯和南多的。

白:去死吧。

托:我们不爱自拍。

皮:多可惜,南多这么好看,为什么不拍?

水:南多不给拍的。

 

Q:激烈的H和温柔的H更喜欢哪种?

水:激烈的。

皮:激烈的。

卡:激烈的。

蘑:温柔的。

白:温柔的。

托:激烈的。

皮:为什么他们回答不一致?

水:我猜是他们判断标准不同?

皮:哈维认为什么才是激烈的?

蘑:一直做到昏过去、再做到醒过来、第二天下不了床的那种,我不喜欢,会影响球场上的状态。

水:在这个标准以下都是温柔的?

蘑:对。

卡:……

水:我觉得哈维说的这种现实生活中不存在。

皮:一对十一车轮大战吧。

水:那南多和安德烈斯呢?什么是激烈的?什么是温柔的?

白:葡萄藤下。

托:葡萄藤下。

皮:……

 

Q:一般都把衣服全脱光再H吗?

水:通常不会。

皮:不会,而且sese身上那么多纹身。

蘑:不会。

卡:不会,我会给他留着上衣。

白:会。

托:不全是。

 

Q: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皮:对方帮忙。

水:对方帮忙。

皮:剥掉sese的螃蟹外壳很快乐。

卡:你是指他穿的衣服像螃蟹还是性格…?

水:你们呢?

卡:都有吧,看情况,他很主动。

蘑:说得你是被迫似的。

卡:我只是被你弄烦了。

皮:这个弄字就很灵性。

 

Q:通常会在什么时间段做?

皮:任何时间段!

水:醒着的时候。

托:不比赛的时候。

白:在一起的时候。

卡:晚上比较多。

蘑:晚饭后。

 

Q:H后会立刻睡觉还是先做清理?

皮:会立刻睡觉!

水:然后第二天打电话叫家政来清理现场!

白:……

托:我会把脏毛巾脏衣服什么的拿出去。

蘑:会立刻睡觉,没什么清理要做。

卡:是否立刻睡觉,取决于有没有网球比赛。

 

Q:清理时对方会帮忙吗?

皮:不会,sese啥也不会做。

水:如果非要做家务,我都是指望杰瑞。杰瑞好棒的,什么都棒!

皮:哈哈,爱你。

托:会,我跟安德烈斯分工合作。

卡:他有强迫症,在他发作前,我会把弄乱的东西收拾好。

蘑:主要都是我做家务。

白:我觉得这题好像不是这个意思,算了,你们继续。

 

Q:有没有过一方调教另一方的事情?

蘑:没有,我不喜欢被人摆布。

卡:没有,我对此不感兴趣。

皮:但哈维肯定是个顶级S吧。

水:我觉得伊克尔会是个很好的S。

皮:两个顶级S在一起居然什么也不做吗?

水:他们俩在一起好浪费资源啊,伊克尔加入我们吧。

蘑:……

卡:你们俩给我滚远点!

托:……

白:我跟不上你们的话题了。

 

Q:有过在外人面前偷偷调情甚至H的经历吗?

皮:没有。

蘑:你们????

皮:因为你们不是外人,整个足球圈都不是外人。

水:我跟南多有,在欧足联颁奖礼后台,我们当着……

白:我可以打断吗?

托:……

 

Q:怎么看待肉体出轨?

蘑:我可以,伊克尔不能。

卡:你怎么不去死一死啊?

蘑:因为我思想成熟,肉体和精神是分开的。而伊克尔过于感情用事,精神会和肉体一起出轨。

卡:滚吧,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蘑:总之你得接受我的监督。

卡: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皮:我认为婚姻应该忠贞不渝。

水:是的,我跟杰瑞都是保守传统之人。

皮:但三人婚姻听起来不错,伊克尔你要不要加入我们?

水:加入我们后防倒车天团吧伊克尔!我和杰瑞都爱你!

卡:你们俩也一起滚走!

白:我不接受肉体出轨。

托:我也是。

水:但我奉劝你一定要看牢英超的那几个,什么杰拉德、特里,都是挖墙脚、撬人妻的高手。

托:我明天回切尔西参加活动。

白:我会一直给你打电话。

 

Q: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皮:反对,我很传统。

水:反对,我不会跟我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白:反对。

托:反对。

卡:反对。

蘑:赞同。

卡:你滚吧。

蘑:反正你从来没爱过我。

卡:你真的好烦人啊。

 

Q: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白:我不会有这样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不会这么对我说话。

皮:真好啊,为何我没有这种好朋友,谁介绍一个给我认识认识?

水:要是南多这么对我说,我百分之百答应!多少个晚上都行!

皮:带上我呀,保证满意!

托:对不起塞吉,我不认为我跟你还是好朋友。

白:呵。

卡:我会翻个白眼,然后给熟识的夜店老板打电话,说这里有个球员发情了,让他们提供服务处理一下。

水:怎么觉得听起来很耳熟?

蘑:这种事情我肯定百分之百答应,义不容辞,想怎么做都行,多少晚上都无所谓,前提是好朋友。

皮:你看我行吗?

蘑:滚。

皮:那谁在白名单上?

蘑:伊克尔,安德烈斯,普约尔他们。

白:……

皮:嘻嘻,我把你这句话发给普伊啦……啊,他回复了,他说让你滚。

蘑:还有里奥,里奥成年礼那天,我跟他说,他想要什么我都可以帮他实现。

皮:啥?这是啥八卦?

蘑:然后他嘿嘿嘿很懂地笑着说他去找小法玩,不用我操心。

皮:等等,那他为什么不找我玩?

蘑:当时我问他,是跟皮克、小法他们一起出去玩吗。他说不是,他说小法跟他讲,皮克是个没种的处男,这种成年人事情不跟皮克玩。

皮:啊!!!!

(皮克哭着离开了演播厅)

(拉莫斯起身追皮克)

托:我想回家了。

白:我也是,现在可以插播广告,南多。

托:好的,何以解忧,唯有美酒。伊涅斯塔酒庄,你永远的朋友。

(五分钟后,拉莫斯和皮克重新回到演播厅)

皮:对不起观众们,我回来了。我已经恢复了,还是sese好。

水:杰瑞的种明明超大,又大又棒。

皮:我爱你sese。

水:我爱你杰瑞。

蘑:我还没说完呢,安德烈斯成年礼那天,我跟他说……

白(敬酒):大哥,喝酒。

蘑:伊克尔成年礼那天,我请他吃大餐,还跟他说他想干什么都行……

卡(敬酒):大哥您多喝点。

蘑:伊克尔就点了最贵的海鲜和最贵的酒水,一晚上刷爆了我的信用卡。

卡:你吹嘘你有钱啊,我还是穷小鬼,谁知道你信用卡额度比我还不如。

皮:说了这么久,你到底跟哪个好朋友…?

蘑:伊克尔啊,他被穆里尼奥欺负了,跑来巴塞罗那找我,说他很难过,只有今天晚上。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卡:我从不跟好朋友上床!

蘑:好朋友上不上床都是好朋友。

水:其实当时伊克尔这么说是试探吧?他喜欢你才这么说的。

蘑:我可不觉得,我技术这么好……

卡:你滚吧!真烦人!

托(看酒瓶):他喝多了吧。

白:……

 

Q:如果可以实现一个平时不敢提出的妄想,最想实现什么?

水:让杰瑞加入皇马,成为更衣室小弟!

皮:让sese加入巴萨坐板凳!给朗格莱替补!

蘑:伊克尔的水平倒是一直足够担任巴萨第二门将。

卡:缝住哈维的嘴。

托:我不喜欢不切实际的幻想,我只想跟安德烈斯一起创造未来。

白:对,将伊涅斯塔酒庄的生意做大做强。

评论(17)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