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脑洞了一个动物饲养员幻觉的梗。

瓜觉得自己是个动物饲养员,养了一只可爱的小黑猫和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瓜的大房子里有个玻璃露台游泳池,外边是巴塞罗那璀璨夜景,小黑猫和白天鹅都喜欢游泳。白天鹅优雅地在里面游来游去,小黑猫在里面伸着爪子瞎扑腾。游了一会停下来,白天鹅靠着泳池仰着脖子,旁边小黑猫低头舔爪子。

瓜端着橙汁和沙拉进来送吃的,看到穆扭头去看窗外的夜景,菇低着头没事做在啃手指甲玩。

 

吃完喝完,白天鹅爬起来垫脚搂着瓜,和瓜亲吻。穆搂着瓜的肩颈,白天鹅长长羽翼将瓜整个包围在里面,用椽轻啄。旁边的小黑猫不开心地磨起了爪子。尾巴烦躁地在水面上晃来晃去。

 

 

很多年后,瓜和丁一起去剑河划船。丁有规律地摇动船桨,瓜则低头专心翻看一本诗集,享受英国难得好天气。然而丁不小心桨打到了一只白天鹅,天鹅疯狂地扑腾着翅膀来追逐、撕咬瓜和丁。由于成年男性战斗力不足半鹅,所以他们合起来也打不过一只鹅。小船翻了,他们灰头土脸地拼命游泳,爬上岸逃命。中间瓜还几次保护丁,让丁先撤退,他殿后,瓜的手臂被鹅啄伤了。

 

几天后瓜偷偷约着穆去他的餐厅吃饭。瓜自己开的餐厅嘛,比较安全。

穆看到瓜手上缠着绷带,问他咋啦,打高尔夫撞到墙?

瓜唉声叹气地说,也就只能告诉你,别人都不好意思说。我跟凯文去划船,在河里被一只白天鹅教训了,还好凯文没事。

穆笑着说,剑河里的白天鹅吧,恐怖的。

瓜说,是的呀。

 

然后他就又看到白天鹅伸长的颈脖,张开的翅膀,还有恐怖的椽。

 

 

小黑猫(下文出现的“小”是指体型,实际年龄已经是只老黑猫)后来又找到一只动物饲养员,和动物饲养员生活在一起。

卡西边磕瓜子边看电视里足球比赛直播,菇是教练。场面很焦灼,卡西看着小黑猫焦虑地在助教椅背后面磨爪子。裁判发生了误判,小黑猫气死了,一跃而起,冲进场,对着裁判发出咻咻的警告声,尾巴竖得笔直。助教连忙把小黑猫抱下场,小黑猫还在疯狂挥舞着爪子,尾巴砸来砸去。

 

晚上时小黑猫才回家,在门外喵喵叫磨爪子,等着卡西开门放他进来。

卡西开门后,小黑猫冲进来撞卡西的腿,绕着卡西叫了几声,然后回家在领地里视察了一番,看卡西有没有在家背着它干坏事。最后蹲在沙发上,无聊地舔爪子甩着尾巴。

门铃又响了,卡西点的晚餐外卖到了。小黑猫跳下沙发,绕着外卖纸袋检查了一番,冲着卡西喵喵叫,问你点了啥?

卡西说我点了一家土耳其烤肉餐厅,是家新店,据说不错。

卡西从外卖纸袋里将吃的拿出来,小黑猫冲进纸袋里,顶着纸袋在屋子里疯跑了一圈,然后才跑回来,蹲在卡西面前。

 

卡西和小黑猫吃完饭后,卡西想看网球比赛,小黑猫各种捣乱,不让他好好看比赛,各种爬来爬去,还踩卡西的奶。卡西只能强行搂着小黑猫看比赛。猫总是睡得比人早,小黑猫折腾累了,趴在卡西双腿间舔爪子,过一会躺倒睡了,耳朵耷拉下来,尾巴蜷在腿边。

 

…中间菇睡醒了一次,卡西一边在看网球比赛,一边手在空中抓来抓去。

菇:你干嘛?

卡西:抓住你的尾巴,塞进被子里。

菇:??!!你有病吗??!!

评论(4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