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KTK]向日葵反面(1)

香槟塔的世界观,这段有KTK/豆腐丝


“REAL的1号牛郎库尔图瓦。”

Bayern董事圆桌会议投影仪上,放出一张黑发男人的脸。

“由REAL从Chelsa挖来,软硬件过硬,是个顶级Top,擅长甜言蜜语。但跟多位客人走得太近,惹得客人争风吃醋,场外麻烦不断。”


“4号牛郎拉莫斯,花名sese。REAL牛郎领班,风格火辣性感,T/B皆可,外号X爱战神。性格暴躁强势,前年为争业绩,曾打伤过LIVE头牌萨拉赫。”


米洛端着咖啡,并未说话。屏幕上出现了REAL8号牛郎托尼的照片。日耳曼男人金发碧眼,面无表情。

“8号牛郎托尼,关于他的资料知之甚少,风格定位不确定。似乎客人不多,也很少被带出来参加社交酒会。但需要指出的是,这十年来,他业绩一直稳定在竞争激烈的REAL前五。”


“那他肯定有非常稳定、非常高质量的客源,单笔交易数量大。”

坐在米洛旁边的一位董事说。


等经理介绍完Bayern主要竞争对手情况和Bayern今年年度业绩,米洛站起来介绍了Bayern接下来的计划。这位曾经的Bayern头牌几年前在Bayern俱乐部遭到财务危机时,拿出一大笔自己的积蓄,购买了俱乐部股份,并由此进入俱乐部管理层。


董事会议结束后,米洛回到俱乐部,给自己点了一瓶啤酒,和经理又讨论了一番这些天俱乐部的情况。他看看时间,去健身房转悠了一圈。

米洛跟俱乐部金牌牛郎托马斯叮嘱了几句话,又跟牛郎领班诺伊尔交流了起来。


“知道了,妈妈桑。”

托马斯在米洛背后扮着鬼脸说。


“你说什么呢?托马斯。”

米洛转过身来。


托马斯各种扮鬼脸、诅咒发誓自己什么也没说。等米洛转过身去,他又在背后用口型示意“啰嗦的妈妈桑”,惹得诺伊尔大笑起来。


经理进来检查每个人的健身任务量,米洛离开健身房。不过实话说,作为牛郎能够成功上岸,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当妈妈桑,是许多人的梦想,包括托马斯穆勒在内。

米洛走出俱乐部,准备去取车。一辆保时捷跑车开过来,停在俱乐部门口,将Bayern头牌花魁莱万送下了车。跑车车窗摇下来,一身运动服、背着网球袋的莱万探脸进去,和客人吻别。


“玩得怎么样?”米洛问。


“挺好的。”莱万说。他兴致勃勃地告诉米洛,从昨天的酒会、陪夜,到今天和客人打网球。客人在他身上花了挺多钱,让莱万非常开心。


“嗯。”米洛点了点头。莱万定位是那种运动阳光型,健气满满,身材非常好,很受欢迎。


“什么时候我们去打网球,米洛?这周都没咋在网球场看到你?”


“唉,我忙着回家喂兔子呢。”米洛说。


“哈哈,是托马斯送你的兔子吧,”莱万笑着说,“幸亏我没要。”


莱万要回俱乐部,为晚上上工做准备。不过,在莱万离开前,米洛又叫住了他,叮嘱了一句。

“你下次别在抖音上发那种跳舞视频了,太沙雕,不符合你的定位。”


“沙雕怎么啦?好啦,我下次会注意的,妈妈桑。”

莱万扮了个鬼脸,三步并做两步,跑进了俱乐部。


米洛稍微停下来,看到另一辆保时捷跑车,终于从路口尽头慢慢开过来。对面Dort俱乐部头牌马尔科满脸怒气地推开车门,下了车。


“你下次不许开这辆车来接我,不然你就别来见我!”

马尔科吼道,啪地一声关上车门。


同样穿着运动服、背着网球球袋的马尔科冲进了Dort俱乐部。

米洛猜这肯定是马尔科的新客人。老客人不可能不知道马尔科的忌讳。他们甚至不可以在马尔科面前提莱万这个名字,更不要说不小心让马尔科和莱万面对面。

因为莱万曾经是Dort俱乐部的No.2。甚至据说刚进俱乐部的莱万人生地不熟,全靠俱乐部头牌马尔科,给他拉了不少工作机会。几年后,莱万不仅跳槽到对面死敌Bayern俱乐部,带走了自己所有的熟客,甚至连马尔科的一位金主客人也给挖跑了。


当时挖莱万跳槽来Bayern,正是米洛升入Bayern管理层的第一件重要工作。他和莱万是同乡,能用家乡话交流。


你留在多特,永远只能是No. 2,多特头牌的位置是留给马尔科的,米洛说,但是你来Bayern,我们可以让你成为No. 1。


就像你以前那样的No. 1?莱万说。


比我更No. 1,我保证。

米洛说,他的酒杯碰了一下莱万的酒杯。

我知道你想赢,让Bayern帮你赢。


赢,输,生,死,这就是夜晚世界的运行规则。

不想成为齿轮被吞没,就得站到金字塔顶尖。




自己可能过几天还会找莱万谈谈,等莱万休息时,米洛开车回家时想。

他们实际上在刚才的董事会议里确定了一个挖角计划。他们想挖REAL的哈梅斯。那么漂亮的脸蛋在REAL却排不上业绩,着实暴殄天物。据说因为跟REAL的经理关系紧张,因此什么资源和排位都轮不到哈梅斯,连他先前进REAL带去的人脉也被其他牛郎瓜分,令哈梅斯非常生气。

米洛知道莱万和哈梅斯关系不错,他们经常相约在同一家网球俱乐部打网球。甚至当年曾经因为莱万和哈梅斯走得太近,惹得马尔科醋意大发。






克罗斯浑身上下只穿着一件衬衣,外加头上戴着的兔耳朵。他蹲在院子里,喂了一会儿笼子里的两只小兔子。他听到车声响起,连忙跑过去,从院子给米洛开门。米洛懒得把车停进车库了,下了车,直接从院子里进去。他一把把冲向他的克罗斯扛在肩上,扛进房子里。


“你有乖乖吃饭吗,托尼,还是你又只是把冰淇淋吃完了?”

米洛问。


“有。”趴在米洛肩上的克罗斯说。


米洛扛着托尼直接进了厨房。毫不意外的是,意大利面还剩了一大半,冰淇淋桶呢,却已经见底。

“你昨天还说想吃意大利面!”米洛生气地说。


“但那是昨天。”克罗斯嘟囔着说。

他话音未落,圆润的🍑上就狠狠挨了一巴掌,接着是第二下,第三下。直到他无法忍受,伸手过去挡。


克罗斯被一路扛上楼,扔在卧室的大床上。他委屈的揉着自己的🍑,兔子耳朵耷拉下来。

“你昨天才打了我的。”


“但是为昨天的事,你惹我生气。”

米洛警告说。

“我现在去做饭,到时叫你下楼吃饭,你别又不肯动。”


直到确定米洛离开房间,克罗斯才从床上爬起来,去看自己的手机。手机里塞满了未读短信,经理气急败坏地问他请假一周了,什么时候回来上班?拉莫斯说怎么一周都没见到你,你是不是傍上了大金主?巴斯克斯他们呢,关心地问他是不是太累了在休息,毕竟克罗斯这些年很少请假。

至于客人群里面呢,一个接一个求着问克罗斯什么时候来店里,什么时候能提供离店服务,还放他们下跪祈求的恶心图片。

这些死M小受究竟是有多贱,一天不挨打就皮痒吗?克罗斯生气地想。他打开语音,在客人群里挨个儿辱骂过去。




米洛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着做晚饭。他白天忙工作,克罗斯独自在家,就不好好吃饭。

这时他放在流理台上的手机响了。


米洛在围裙上胡乱擦了擦手,来电显示是陌生号码。

他按下接通键。

“是米洛克洛泽先生吧?”


“嗯。”


“您好,我是REAL的经理齐达内,”电话那头彬彬有礼地说,语气却不容置疑,“我们REAL的员工托尼克罗斯在您那里吧?”


“……”


“克洛泽先生,您独占他可不好,他是我们店里的重要员工,有许多客人在等着他。他的工作是为更多客人带来幸福,如果只为一位客人带来幸福,那费用可就不低了。除非您愿意支付独占费,他倒是还可以继续留在您那儿,为您服务。”


“……”


“克洛泽先生,您是Bayern的高层。托尼是我们花了很大力气培养出来的优秀人才。您再这样非法扣押我们的员工,这是不正当竞争。”


米洛轻笑了一声。

“您这样说可就不对了,齐达内先生。现在不是您的员工在为我服务,是我在为您的员工提供服务。您要我给您看,他在Bayern店里为我点的消费单吗?他付了钱,他就是我的客人。您如果执意要带走我的客人,那也是不正当竞争。”




克罗斯正在群里激情辱骂客人,米洛突然推门进来,吓得他把手机都掉在了地上。

他害怕米洛听到他骂人,紧张地低着头,兔耳朵软软地垂下来。


“晚饭做好了,托尼。”


“嗯。”克罗斯点点头。他撒娇似向米洛伸手,米洛只好把他整个从床上抱起来。


不过,米洛问了他另一句话。

“你和REAL的哈梅斯认识吗?”

评论(50)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