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卡蘑]宝可梦蘑蘑菇官方饲养手册

卡蘑日常文,卡西/小贝提及

 

1.

卡西是在加泰森林里捕捉到蘑蘑菇的,他大叫了一声,我抓到一只蘑菇。

他前面撅着屁股专心采蘑菇的哈维回过头奇怪地看着他,又看了看地上。

 

那是毒蘑菇,千万不能采,哈维指着草丛说。

 

哦,我不是说蘑菇,卡西举着手机解释说,我抓到一只宝可梦。

 

老年人才玩宝可梦,哈维翻了个白眼说。

 

别说得你没有看过宝可梦似的,卡西说,我们还一起在飞希腊的飞机上看过呢。

 

啥时候,哈维问。

 

二十五年前,卡西说。

 

2.

卡西的手机里多了一只口袋妖怪蘑蘑菇,这是一种稀有妖怪,得在森林或草原上才能找到。卡西手指点了点,战斗时,蘑蘑菇会摇晃脑袋,喷出大量有毒孢子,使人感到疼痛。

卡西决心饲养和训练它,蘑蘑菇进化后会升级成斗笠菇,擅长催眠战术。

—就像昨晚哈维带领的那场巴萨比赛,全场倒脚催眠九十分钟,一比零收工完事儿。三分到手,天下我有。

 

卡西在皇马那边工作一结束,就飞来巴塞罗那看望哈维。他留在家里躺床上看巴萨比赛。本来说好等哈维带队结束回来两个人好好温存一番,但是等哈维回来,卡西已经睡得口水横流、不省人事。

 

我恨你,这是第二天早上卡西从哈维那里得到的第一句话。

你从来没有爱过我,哈维生气地说。

你说话不算数儿,哈维又说。

 

是你的比赛太催眠啦,卡西打着哈欠说。接着他给哈维看网上媒体评价和球迷们的高亮评论。

—昨晚巴萨这比赛怎么踢跟马竞似的?要不是格列兹曼老了、主教练哈维没西蒙尼个子高,差点以为自己看错了比赛。

—别说了!治好了我多年失眠症!巴萨球迷如今和马竞球迷一样有福啦!再也不用吃褪黑色素啦!

—楼上的,速效救心丸还是要吃的,要不咱们两家拼夕夕批发?马竞球迷路过。

 

呵,哈维推开卡西的手机,表示他不屑于看网上的攻击,他们总以为自己比中场大师更懂球。

 

 

不过,卡西也知道。可能是看自己睡得太香,哈维没有叫醒他。昨天晚上比赛九点开始,哈维回家十一点多,正好抓紧时间办事儿。再怎么嘲笑场面难看,哈维在联赛追分阶段没有掉链子,咬下三分。哈维心情舒畅,肯定想好好快活一下。

 

3.

我饿了,卡西说。

他看了看哈维做好的早餐,又看了看坐在餐桌上的哈维。

 

饿不死你,哈维翻着白眼问,是土豆煎蛋好吃,还是我好吃。

 

土豆煎蛋,卡西面无表情地说。他端起盘子,吃得津津有味。他要端着盘子吃饭是避免哈维发神经,在餐桌上到处乱爬。

 

呵,哈维生气地说。

 

你做的土豆煎蛋真棒,爱你。卡西边吃边说。

 

哈维厨艺确实很不错,他很会做饭。不过实话说,卡西每一任前男友都会烹饪美味佳肴,并且不会一屁股坐在餐桌上撒娇要抱抱。就比如说吧,当年和贝克汉姆同居时,卡西会在厨房里,从背后抱住那位万人迷,将头搁在对方肩上蹭来蹭去。贝克汉姆则宠溺地用漏勺轻轻敲卡西的头。贝克汉姆真心喜欢做饭,享受厨房。当他把一盘菜肴端上餐桌,卡西边吃边称赞时,他会微笑撑着手看着卡西,清晨阳光洒在他英俊面孔和灿烂金发上。

我们一起吃啊,那时卡西会说,然后把勺子送到对方嘴边。

 

哈维是另一种,他做饭时就会很专注,不喜欢无关的人进厨房打扰他。至于什么裸体围裙这种情趣令他嗤之以鼻。但卡西有时还是得去厨房看看他,因为哈维可能会打开厨房里的电视看足球比赛,陷入沉思-—接着他就把什么都忘了,直到烤箱警报声响起。

 

 

你吃了吗?卡西问。

 

早吃了,哈维撇着嘴说,在你起床前,我就吃过早饭,出去跑了十五公里,然后回来洗澡、做饭、伺候你起床。

 

是是是,辛苦啦,卡西说。他推开吃空的餐具,拉下坐在餐桌边的哈维深吻了起来。哈维先前不停无聊晃动的腿停下来,改在搭在卡西身畔。这个吻结束时,卡西已经无法离开,哈维的手脚像菌丝一样把他缠住了。他需要卡西浇水,很多很多,不然他就枯萎了。

作为巴萨主帅的哈维不方便经常飞马德里,最多也就休赛期能过去。他只能留在巴塞罗那眼巴巴等卡西飞过来找他,给他浇水,不然他就死给卡西看。昨晚上卡西睡着了,不守信用地没浇上水,今天一定得加倍补上。

 

4.

正如同卡西的口袋妖怪蘑蘑菇只能种在森林或草丛里生长,需要被浇水的哈维也得有固定地点生长。他喜欢餐桌、窗台和洗手池,他也喜欢沙发、地毯,当然包括床。他还喜欢洒满月光的露台,如果前边是海景就更棒了。

 

不过,他也有打叉的地方。浴室是洗澡的地方(但可以调情!),厨房是做饭的地方(拒绝调情!),书房呢,则是专心工作的地方(千万别打扰!绝对会爆炸!)。

在上面这些地方,你无法给哈维浇水。如果试图浇水,就会增加他的怒气值,发散有毒的孢子。

 

5.

其实卡西觉得这些地方都挺好,但他无意也不能改变哈维的喜好。

他们倒不太会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争吵。如果哈维说,听我的,我十四岁就破处了,经验丰富。

卡西就会慢悠悠地说,我前男友们人间极品。

 

这样的对话还是删除为妙,为了世界和平。

 

6.

对于媒体来说,哈维有一张毒辣、喷射有毒孢子的嘴。这令他受媒体欢迎,一张刻薄大嘴巴可比一问三不知的小嘴给他们带来的流量多多了。对于球员来说,他们的主教练有一张严肃而下垂的嘴,只有帽子戏法能让他笑一秒、大四喜笑一点五秒。

其实卡西也不喜欢听哈维说话,所谓“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什么“伊克尔你怎么下滑得这么厉害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这种,卡西见一次打一次。他喜欢把对方的嘴堵住,用吻或者用XX,或者让他“战术后仰”,再也说不出完整句子,只能毫无意义尖叫。

 

哈维脑子里有水。

这件事儿在卡西很年轻时就知道了。那是国青队在尼日利亚,哈维生了很重的病,发着高烧。卡西不顾教练和队医禁令,冒险去看望他。

 

一只卡西在网前爬来爬去,还有一只席尔瓦试图边路突破,一只胡安桑多斯挡住了他。

哈维脸烧得通红,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卡西,沙哑着嗓音说。

 

可怜的哈维,都烧糊涂了。卡西怜悯看着对方,划了一个十字。他可能得失去这个朋友了,他沉痛地想。

 

不过,等哈维高烧退了,他仍然拉着卡西讲这个房间里关于卡西利亚斯、席尔瓦和胡安桑多斯等的故事。

卡西利亚斯是天花板上盘踞的那只大蜘蛛,席尔瓦是那只经常窜上墙的壁虎,胡安桑多斯则是墙角探出头的肥硕老鼠。

哈维指着房间角落,一一介绍给卡西,接着他又拉着卡西绘声绘色地讲了很多它们的故事。

 

 

这种白日造梦的能力非常艺术家,不过,对于卡西这种脚踏实地的人来说,哈维就是真特么有病。

但是他还是会尽量耐心地听哈维讲完呓语。同样,他也会默默看着哈维为了垃圾爱情肥皂剧哭得死去活来。

 

 

最近,卡西知道了哈维另一件脑子有水的事儿。偶然机会,卡西发现哈维给卡西的XX也起了名字,就像他给蜘蛛、壁虎和老鼠它们起名字一样。

哈维管它叫“牛肝菌”。

 

自从知道这件事,每次卡西将XX塞到哈维嘴里时,他会掠过一阵恍惚。哈维嘴上功夫不错,总让卡西很享受。不过,卡西永远不会知道的是,年轻的哈维曾经将瓜迪奥拉的XX起名叫“见手青”。

 

不管怎么说,哈维没有命名为“金针菇”足以让男人们心满意足了。

 

7.

卡西将哈维从餐桌完全抱起来,站着浇了一遍水。哈维非常满意,抱着卡西吻个不停。

但卡西感到自己的胳膊和腰背快吃不消了。哈维的全部体重都压在他的手臂和腰上。卡西还要保持角度,避免自己宝贵的牛肝菌被折断。

 

你真特么重,卡西绝望地想。但聪明又爱面子的卡西怎么会拉下脸皮承认自己抱不动了!

他轻咬了一口对方的耳垂,小声问。

“你想做背入吗?”

 

“可以。”哈维点点头。

 

“餐桌太硬了,你趴着会不舒服,我抱你去床上吧?”

 

“好,我爱你,伊克尔。”

哈维搂着卡西,又细细吻了一遍。

 

8.

今天卡西的宝可梦蘑蘑菇也在茁壮成长呢!


评论(49)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