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BE WIN

实时脑洞,ABO文


京多安感到自己被恐惧占领了,这并不只是因为他们输了球。当然这完全是因为他们输了球,并且自己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的主教练。

 

京多安是瓜迪奥拉的邻居,被戏称为主教练的干儿子。不过,他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样,没事找事去教练家找教练套近乎。实际上,他基本不会去瓜迪奥拉加做客。作为邻居,他知道一些他必然会知道的秘密。那就是瓜迪奥拉和德布劳内的关系并没有他们对外所表现出来的那么好,甚至可以说很糟。

德布劳内怀孕期间,这对年龄相差20岁的夫夫终日在吵闹当中度过。孩子出生后,这个小家庭更是永无宁日,不仅有大人们的争吵声,还有婴儿的哭泣声。当然啦,如果你不是他们的邻居,而是住在稍远一些的地方,那你还能看到这对足坛名人推着婴儿车有说有笑地走在社区公园里,俨然一对模范夫夫。

 

德布劳内和京多安的感受一模一样,他当然比京多安更了解瓜迪奥拉是什么人?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尽量保持平静地回到更衣室,鼓舞了一番球员们。当然他也跟几个今天表现得不怎么样的球员单独聊了几分钟。总体来说,他仍然表现得和颜悦色,并且相信大家将会表现得更好。不过德布劳内觉得,实际上瓜迪奥拉内心很想把奥塔门迪的头拧下来,当球踢出去。

 

 

他回家后肯定会找借口跟自己大吵一架,德布劳内想。不过德布劳内不在乎这些,回家后他就只奔婴儿房去看孩子。婴儿只有几个月大,他这次去参加国家队比赛,足足一周都见不到。

至于瓜迪奥拉呢,他一回家就钻进了工作室。只有工作能让他心情愉快。当然啦,他实际上心情一点也不愉快,仅仅5轮比赛曼城就和利物浦拉开了5分的差距。

直到铃声响起,他拿起手机。

 

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

我恨你,佩普。

 

荣幸之至,何塞。

瓜迪奥拉马上说,这是他们俩独有的开场白。

 

你居然输给了升班马诺维奇,穆里尼奥满是嘲讽地说,曼城的后防线简直像纸糊的一样,我认为你的防守布置糟糕透顶,毫无针对性。

 

你说的对,瓜迪奥拉说,但我没有更好的中后卫了。

 

我在曼联时也没有,穆里里奥说,不过看你输球我并不开心,佩普。

 

我知道。

 

你输球只能输给我,你不准输给诺维奇或者其他什么维奇,尤其不准输给克洛普,我恨他。

 

我也恨他。

 

他们聊了几句今天的比赛,直到穆里尼奥听到线路里传来瓜迪奥拉那边另有电话打进来的提示音。

 

好啦,不打扰你这个大忙人。

穆里里奥说。

他挂断了电话。

 

 

但他不知道的是,电话是远在卡塔尔的哈维打进来的。几天前,哈维和瓜迪奥拉约了时间谈谈他在萨德的执教以及巴萨的前景。

 

你今天还有时间吗,我改天也行。

哈维说。

 

我有时间,瓜迪奥拉说。

 

我担心你忙着……

哈维说。

 

没有,瓜迪奥拉说。

 

他们没有讲之前说过的话题,而是闲聊了几句。瓜迪奥拉问了卡西近期身体状况,哈维也问了德布劳内和孩子的事情。

 

我担心凯文受伤,不敢让他踢太多比赛,曼城不能没有他。

瓜迪奥拉忧心仲仲地说。

他不像你,你当初一年能踢80场,一点事没有,死操都操不死。

 

哎呀,哪有什么死操操不死,操着操着就会死。

哈维调侃说。

我都被你活活操死过好几次了,你忘了吗?

 

躺在哈维旁边玩INS的卡西忍不住笑出了声。他以为哈维说的是字面上的意思,指瓜迪奥拉执教非常严厉,连他这种铁人也吃不消。

 

不过,哈维说的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电话里的两人同时笑出了声,一语双关,让他们回忆起一些陈年往事。

 

 

瓜迪奥拉砰地一声关上工作室的门。德布劳内绷紧身体,做好和对方吵架的心理准备。但瓜迪奥拉只是走过来,抱起婴儿亲了亲。

 

我来照顾孩子吧,瓜迪奥拉温柔地说,你需要休息,凯文。

 

我还好,德布劳内说。

 

你还是去休息吧,瓜迪奥拉弯腰吻了德布劳内一下,曼城需要你,我也需要你。

 

曼城也需要你,德布劳内回吻了对方。剑拔弩张的气氛一扫而光,他心里被一种柔情填满了。

 

我们会赢的,佩普。

德布劳内郑重地说。

 

会的,必须赢,瓜迪奥拉说,让克洛普见鬼去吧。

 

 

 

京多安胆战心惊地推开窗户,朝向瓜迪奥拉房子那边什么声音也没传来。他视线往下,就看到这对情侣推着婴儿车出门散步,有说有笑。

 

他冲他们打了个招呼,再关上窗。他还年轻,不知道中年老男人的生活方式。在事业和生活双重压力下,他们会刷刷嘴甜女主播送送游艇,关上电脑又是一条好汉。瓜迪奥拉这种中年老男人当然不屑于此道,他只是刷刷嘴甜前男友们,过过嘴瘾,挂掉电话又是一条好汉。

评论(22)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