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足球同人]迷失东京番外——春秋(上)

迷失东京的番外,这个番外会分上下或上中下,本番外皮水/皮法/水托

[足球同人]迷失东京番外——春秋(上)

我曾为你伤春悲秋 余留有憾事
你曾共我踏过万里 剧情跌宕胜过故事
我已被你改写一生 重重叠心事
我已被你害过恨过 刻出铭文写成情史
春秋只转载要事 他们说爱你如史诗
春秋只转载要事 哪日登基 何时失意 细处无人知
春秋只转载要事 传奇结局才几个字




流媒体采访匆匆结束了,拉莫斯还哭个不停,最后几分钟他颠三倒四都没有说出几句完整话语。皮克安慰了一会,仍没有用。
皮克灵机一动,说:“塞吉,你要是眼睛哭肿了,等回皇马比赛,想铲人都看不清。”

拉莫斯一听,居然还真抽抽搭搭把眼泪强收回去了。毕竟,对于这位铁血风格的皇马队长,不能在场上想铲谁都铲谁、铲得满天飞,那还不如把球衣上拉莫斯名字倒过来写。看来,在他心目当中,唯一能跟前夫份量相提并论的大概就是皇家马德里卡牌大师的称号了。

他红着眼圈,瞪着皮克。皮克不在意,一把搂住他的肩,谄笑着说:
“塞斯克给我发短信了,我得再回他一百条,兄弟帮我分担几条?”

拉莫斯给了皮克一拳。




这对新婚的二婚夫夫即将迎来离别的夜晚,因此他们腿交缠着腿,躺在床上,各自忙着回忆或应付前夫。在皮克锲而不舍、外加不停骚扰请求伊涅斯塔和托雷斯帮忙,远在伦敦的法布雷加斯总算肯接了皮克的电话,听着前夫带着哽咽的声音,皮克的眼圈也红了。
他旁边的拉莫斯完全沉浸在往事中,专心致志地举着手机,一口气点赞了一百多条带sernando标签的图片。这还不够,别人记录的情史不过管中窥豹、沧海一粟,哪及真情实意的千万分之一?他越想越伤心,自己开了INS Story开始上图。
INS Story的图只能停留二十四小时,明天这个时候它们就彻底消失。

他本来要贴的第一张图是托雷斯、他和劳尔、卡西他们吃饭的照片,那还是他追求托雷斯时的聚餐。他一到马德里,就热烈追求起隔壁马竞小队长,但对方非常犹豫。托雷斯认为他很可爱,很喜欢他,但觉得他是个靠不住的花花公子,表示自己并不想找人玩玩,而是想维持一段长久稳定的关系。拉莫斯找了皇马队长劳尔和卡西帮他做说客,为他担保他绝对不是只想玩玩。本来古蒂主动提出要帮忙,还放话说“马德里没有我搞不定的妞”,还好劳尔和卡西把古蒂强行拉走了。
不过,他最后没有放这张照片。因为他一公布和皮克的婚事,劳尔和卡西就先后打电话来把他骂得狗血淋头。老年人毕竟看不惯这种事情,认为他做出了人生最错误、最不负责任的决定。倒是古蒂留消息表示,“真是没看错,你小子果然是狠角色”。

他最后选了一张更正式一点的照片,他和托雷斯订婚时的照片。订婚非常私密,只有当事人和双方家长参加。见那位马竞小队长迟迟下不了决心,他呢,使出杀手锏,假装自己喝多了,在托雷斯的公寓里赖了一夜。

一夜我就睡服了南多,拉莫斯得意地对旁边的皮克说。这可是他引以为傲的战绩,当然,皮克也是他的战利品之一。

第二天托雷斯就开着跑车去劳尔家要人了,那时他在马德里住在队长家。
塞吉是我的人,应该和我住一起,马竞小队长厚着脸皮说,我会照顾好他的。
劳尔故意说,等等,可你前几天还不是这么说的。



恋爱、同居、见家长、订婚、结婚,这一整串流程对于坠入爱河的年轻人来说过于美好,过于梦幻了。本来订婚后,没有打算那么快就结婚,但托雷斯受不了极端球迷的辱骂。他就是要跟那些混蛋对着干。越是被威胁,他越是要展示自己和皇马后卫情比金坚。
拉莫斯放了几张他和托雷斯婚后在公寓里的合照,两个人傻乎乎,笑得很开心。年轻小情侣的画风就是整天瞎玩儿,接送对方去训练基地,一起吃饭,一起和共同的朋友聚会,一起户外运动,一起打游戏。当然,还有更重要、以及最重要的,不可描述。

当一个人有这样的婚姻生活,拉莫斯在INS配图写道,根本不可能有心情准备高中毕业考试。
过了几分钟,他发现皮克居然在下面回,“别赖南多,你就算跟苏格拉底结婚也不会有心情准备高中毕业考试,算了,你大概率不知道苏格拉底是谁”。
拉莫斯愤愤然踢了一脚身边的皮克,他实际上认为苏格拉底可能是一种食物。

他又翻了翻老相册,放了一张他和托雷斯在利物浦,和阿隆索、杰拉德他们一起吃饭的照片。
“南多说得没错,利物浦最好的餐厅都难吃得让人想吐。”拉莫斯说。

“没错,”他旁边的皮克真情实感附和说,“曼彻斯特的餐厅也难吃得让人想吐,厨师们好像都没有味觉似的。”

“伦敦的一些餐厅倒真不错,”拉莫斯说,“南多在伦敦就不自己做饭了,在利物浦他都得自己下厨。”

“真的很不错,有些西班牙餐厅和巴塞罗那的一样好,”皮克说,“但我以前还是得每周去给塞斯克做饭。”

“你知道吗,”拉莫斯说,“南多他有点喜欢杰拉德。”
他告诉皮克,他曾经向托雷斯建议,他可以穿着杰拉德的球衣和托雷斯做。托雷斯的脸都气青了,和他打了一架,两人差点分手。

“我可以穿那位利物浦队长的球衣,”皮克一边给法布雷加斯发短信聊天,一边满不在乎地说,“你可以穿南多的。”
他因此得到了拉莫斯赞赏的深吻。

“南多总觉得我不相信他,”拉莫斯说,“他真是想多了,其实我可相信他了。就他?一百个南多的智商合起来也撬不动哈维(阿隆索)的边。”
再说,拉莫斯得意地想,他还有战神级别的不可描述。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他可不认为他的前夫能找到技战术在他之上的。

得知托雷斯转会去利物浦,最高兴的人是当时皇马队长劳尔。因为几年前劳尔花了一大笔钱,购买了巨额的马德里往来利物浦包机包年服务。
“他强行把剩下的全卖给我了,”拉莫斯说,“我全部的钱贴上都不够,还得分期付款,惨。到现在都没用完,也没人买。”

评论(88)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