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足球同人]The Wives in Beverly(3)

ABO文,生子,皮水/万笛/白托/瓜丁/卡蘑/KTK,比弗利娇妻梗,感谢 @Fenris的刀呢 和 @Happy Sandra 提供梗,精神失常产物,惊天巨雷,不要看

第三章 杀死比尔

 

德布劳内躺在健身房垫子上,有节奏做腿部拉伸运动。德国人坐在他旁边的瑜伽垫上。

窗外阳光明媚,拉莫斯跟托雷斯打篮球,两个人又是扣篮又是抢断,虎虎生威。莫德里奇拉着哈维打网球,克罗地亚人状态神勇,哈维快招架不住了。

 

实际上,这几个人邀请了德布劳内,但被比利时人拒绝了。德国人早就注意到比利时人非常谨慎,每天在健身房都是躺着做些手臂或者腿部的肌肉练习。而且,每次必先叫私人教练,确定运动强度。结束基础练习后,不会再做更多。

比利时人当然同样注意到德国人几乎一动不动,只固定来健身房做瑜伽。

 

他们一齐去看外边的四个人,最后德布劳内感慨说:

“我觉得这运动量有点大了。”

 

“人人都自信自己是铁人,不会有事,”德国人放平双腿,冷冰冰地说,“不作不死,你却要试。”

 

“真的吓人。”

德布劳内说。他忍不住告诉克罗斯,拉莫斯几乎从早到晚都在运动,并且基本不穿衣服,半夜三更还在蹦迪。吃得也很少,天天听到他在洗手间吐得一塌糊涂。最可怕的是,他还跟皮克肆无忌惮各种放飞,各种快乐。

德布劳内怀疑这样下去要出大事,但也可能有些人就是铁人。他最好的朋友阿扎尔就几乎没有什么问题,怀着身孕在英超被铲倒了,也无非是拍拍屁股爬起来。

他过往的经验教训已经让他知道自己不是铁人,怀第一个孩子吃了挺多苦头,精神和肉体饱受摧残。

 

“我不行,之前两周大部分时间都在床上躺着,”克罗斯摸着自己的脚踝,闷闷地说,“我现在晚上睡觉时都要把腿抬起来。”

 

“我也是,我会把床调一下,把腿垫高。”

德布劳内说。

“倒也不用过分担心,医生说我身体太强壮了,排异反应太大,不过这种一般恢复起来都快。”

 

“……”克罗斯停了一会儿,最后说,“是双胞胎,胚胎着床很差,得非常小心。”

 

德布劳内冲德国人比了个大拇指,厉害,羡慕。

 

克罗斯摇摇头,德布劳内拍了一下他的肩。阳光洒在这两个Omega身上,他们甚至一起分享了一盘蔓越莓,酸酸甜甜味道非常适合饱受孕期摧残的Omega们。

本来故事到这里,是一段惺惺相惜的佳话,但这样就违背这个故事比佛利娇妻的本意,并会导致收视率降到谷底。

 

在吃完蔓越莓后,比利时人最终开口了。

“昨天克洛泽怎么没过来看你?这里两周才开放一次。”

 

“他太忙了,”克罗斯有点不高兴地将比利时人搁在自己肩上的手挪开了,“他得带队训练,实在没空。”

 

“他只是拜仁助理教练,怎么那么忙?比佩普还忙?佩普天天都忙到脚不沾地,还是专门请了几个小时的假赶过来。俱乐部理解这些,特意派商务飞机接送他来回。”

 

克罗斯抬起眼睛,看着对面的比利时人。对方金发笼罩在阳光下,深蓝色眼睛看起来又蠢又无辜。

你先动的手,克罗斯冷酷地想,别怪我。

—是时候杀死这个没脑子的比利时人了。

德国人默默在心里擦亮了一柄四十米长的钢锯。

 

“我知道,”克罗斯冷冰冰地说,“昨天你家佩普专门来看我,走的时候还是我送的。”

 

“……”

 

比利时人没能马上接上话,克罗斯又说。

“说句实话,凯文,我要是你,肯定不敢搬来比弗利,让瓜迪奥拉独自留在曼彻斯特。我不一样,我丈夫为人正派,没有前科。”

 

“……”

 

“对了,我有件小事一直挺好奇。基米希和蒂亚戈他们都告诉我,当年他们每次去瓜迪奥拉在慕尼黑索芬大街家中,车库里都停了一辆不属于瓜迪奥拉的大众车。他们把车牌记下来,很快打听到车主。”

 

“……”

 

“全拜仁都在传这件事。不过好奇的是,车停在车库,沃尔夫斯堡运动外套挂在玄关,就是从来见不着人影。”

 

“……”

 

“其实他们都以为你马上转会拜仁,这样你也不用辛辛苦苦风雨无阻开几百公里车送货上门。反正瓜迪奥拉可喜欢叫年轻球员去他家谈战术啦。”

 

“……”

 

“你没能转会拜仁是正确的,你可能在那里更衣室活不过半个赛季。”

 

“……”

 

“说真的,你眼光挺好,找的都是高质量Alpha。”

克罗斯从瑜伽垫上站起来,赶在比利时人爆炸之前撤退。

“库尔图瓦就很不错,硬件惊人,技术又好,嘴巴又会哄人。花钱买他的服务,很值。”

 

 

 

克罗斯躺在床上,他的腿被垫枕垫高。他确定接下来说不定直到孩子出生,那个比利时人都不会再和他说一句话。

谁在乎呢,他又不是来交朋友。

 

但是,他心里明白的是,杀死一个比利时人并不会让他快乐。他的房门虚掩着,托雷斯留在客厅里,一边啃着青梅一边玩玩手机游戏。对面摆着iPad开着视频连线,他跟伊涅斯塔经常就这么打开摄像头,也不怎么说话。托雷斯觉得,陪伴就是最大的爱意。

托雷斯这样室友挺好的,人美心善,性格温柔、安静,很会照顾人。但是克罗斯同样觉得看他不顺眼,想把他杀掉。可以看在他的性格上,挑一把十米钢锯。

 

但克罗斯最后还是拿起手机,给克洛泽发了个视频电话。视频短暂接通了,镜头里是十来个人围着桌子,前面放映PPT。

克罗斯失望地把手机扔到一边。他又恨起比利时人,比利时人先动的手。人家瓜迪奥拉忙是应该的,可以说是如今欧洲大陆权力最大的足球经理了,在俱乐部有很大话语权,各种事务都要经手处理。

克洛泽呢,不过是区区拜仁助教,薪水那么低,却天天都忙得要死要活。

—拜仁,还需要什么战术?

我从没有听说拜仁还有战术,克罗斯想,如果非要有,名宿和球员商量下,整个战术就行了。

 

……克罗斯再次看了下在外边啃青梅的托雷斯,他声音不大,但是发音很清晰。

“托雷斯,”克罗斯说,“你能帮我叫医生吗,我坚持不住了。”

 

托雷斯放下啃了一半的青梅果,震惊地看着他。

“我现在去叫,你还能坚持多久?”

 

“五分钟。”克罗斯冷静地说。德国人的严谨在这种时候同样起效,他确实整整坚持了五分钟,并且没有更多。

 

 

 

德布劳内今天睡得很早,跟瓜迪奥拉例行视频聊天后,他就感到非常疲倦。游戏也不打了,马上就上床睡觉。他是那种反应强烈的体质,不敢拿自己不当回事。

他醒过来时是半夜,倒是没听到室友蹦迪的声音。他下床去洗手间,洗手间感应灯坏了,黑漆漆一片。

 

他踢到一个软绵绵的物体,差点摔倒。他往下看,他的室友就这么躺在洗手间地砖上,呕吐物的腐臭味和血腥气味混合在一起,弥漫开来。

恐怖感觉从脊椎处升上来,就好像在球场上亲眼目睹队友被一脚爆头。

 

“你还行吗,”德布劳内说,“我现在去叫医生。”

 

没有回音。

但是,当德布劳内动了一步后,拉莫斯的手抓住了他的脚踝。


评论(5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