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inTokyo

各种SJB脑洞

[足球同人]The Wives in Beverly(5)

ABO文,生子,皮水/万笛/白托/瓜丁/卡蘑/KTK,比弗利娇妻梗,感谢 @Fenris的刀呢  @Happy Sandra 的脑洞,精神失常产物,惊天巨雷,不要看

第五章 文火炖猪蹄

 

托雷斯坐在克罗斯床前剥橘子。他将一半橘子分给克罗斯,告诉他,这是纳瓦斯从西班牙塞维利亚寄给拉莫斯的橘子,适合孕期Omega。

橘子非常酸,克罗斯不由得吃得津津有味。

“米洛从德国带了不少香肠过来,你自己去拿,再帮我分给其它人。”

 

托雷斯嗯了一声,但是没有动。他实际上怀疑克罗斯说的“德国香肠”和他认识里的不是一件东西。

 

房间里的门虚掩着,克洛泽留在客厅里,戴着耳机,开着笔记本电脑,正在举行视频会议。

托雷斯往外看了一眼,把门轻轻关上了。这对年纪相差一轮的夫夫刚才大吵了一架,克罗斯把克洛泽的手机都摔了。要不是因为德国中场躺在床上,还上着固定带,他说不定已经把自己Alpha扛起来过肩摔出门。

 

“拜仁催着他回去上班,”克罗斯冷笑地说,“好像球队没他不行似的,真他妈笑死人。我告诉你,托雷斯,他现在薪水只有我的百分之一。”

 

“我在马竞带梯队几乎没有报酬,”托雷斯安慰他说,“为爱发电,和孩子们呆在一起的满足感多少钱换不来。”

说德国人吵架肯定不准确,基本都是克罗斯在发脾气,开启嘲讽模式。克洛泽几乎不说什么,随便对方发火。可能就这会儿实在受不了,回了两句,火上浇油。

克洛泽在拜仁虽然只是助教工作,但已经和拜仁高层达成协议,随时准备上位。因此,他需要花时间和精力来深耕球队。他不直属于主教练团队,而是隶属于俱乐部。没有人相信弗里克能毫发无伤在拜仁干到任期结束。弗里克同样深知这一点,科瓦奇在拜仁带队时,弗里克就是随时准备走马上任的助理教练。

 

“呵,”克罗斯自己拿过橘子剥起来,“说真的,我想离婚。”

 

“……”托雷斯停了一会,善解人意地说,“我认识律师,在马德里,还是你们需要德国律师?”

 

“我还需要公关团队呢,”克罗斯咬着橘子说,“他可是德国人偶像,K神。”

 

“但你现在离婚,你不是还得倒给他钱吗?你收入比他高得多。”

 

“呵。”

克罗斯知道托雷斯说得是真的,他在这场婚姻官司里没有胜算。克洛泽既不家暴又没有外遇,除了上班时间长一点。

“我们相亲认识的,半年就结婚了。”

 

德国人以为托雷斯认为他开玩笑,没想到托雷斯开心地说“我跟安德烈斯也是相亲半年就结婚了”。

托雷斯非常甜蜜地告诉德国人,一年半以前,伊涅斯塔家人催着他回去相亲结婚。托雷斯自告奋勇报名了,并近水楼台先得月地插队第一个相亲。

“既然他想找人结婚,为什么不考虑我呢。我们十六岁就认识了,彼此都很熟悉。”

 

呵,克罗斯翻着白眼想。他的婚姻故事实际上跟托雷斯的大同小异。要是他迟疑几分钟,也许现在就没他什么事了(当然现在也没有肚子里的双胞胎,可恨)。

克洛泽想安定下来、结束单身,但他不是那种交游广泛、四处撒网的情圣性格。他请朋友们代为介绍合适对象,提了三点要求。克洛泽希望对方三十岁左右,容貌和身材俱佳,对职业没有要求,但希望对方既独立不黏人,又能照顾好家庭,绝对支持克洛泽事业。因为,他接下来工作会非常忙。并且,他打算一年内结婚,两年内就要孩子。他奔着结婚去的,不想浪费时间。

克罗斯耍花招,请人把自己排到了第一个。相亲那天,克洛泽根本不知道克罗斯就是介绍人口中的相亲对象,还以为克罗斯是碰巧来这家餐厅吃饭,热情地打了半天招呼。

克罗斯挑明自己就是来相亲应聘后,克洛泽立刻判断这些小孩子是故意跑来恶作剧捉弄人。

 

别闹了,克洛泽最后无奈地说,你就是来搅事的,我怕了你们啦。

 

我来相亲的,克罗斯理直气壮地说。

 

唉,真的别闹了,今天我买单,克洛泽抬手叫侍者。

 

为什么我不行,你提的三点要求我都满足,你既然公开招聘,就不应该搞歧视。

克罗斯说。

 

第一条你就不满足,克洛泽头都不抬地在账单上签字,我这人很肤浅的。

 

哪里不满足了?克罗斯坚持说,我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克洛泽被他气笑了,又问,第二条和第三条呢?

 

保证做到,克罗斯信誓旦旦说。

 

我从来没有考虑过你,克洛泽认真地说,我看着你长大。

 

今天开始考虑还来得及,克罗斯说,等我跟别人结婚了你再考虑就来不及了。

 

不行,克洛泽板起脸说。

 

有什么不行呢,你要是今天不走完招聘流程,就判我死刑,我就去告你搞歧视,哼。

克罗斯气呼呼地说。他在桌子底下不紧不慢地用脚蹭着对方的西装裤。在克洛泽回脚轻踢他时,他乖巧地缩起脚,几秒后又伸过去。

这位二十八岁的Omega这个晚上有备而来,他对面四十岁的Alpha明显毫无准备。克罗斯已经拥有世界杯和四个欧冠冠军,他的展示柜里还缺一位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有钱有名的顶级男友。

 

克洛泽没说话,隔着桌子盯着克罗斯看,最后说。

今天就这么算了,托尼。

 

克罗斯马上露出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他擦擦眼睛。

我喝多了,米洛,对不起。我今天是鼓足勇气来的,出门前喝了三瓶壮胆。

他伸手过去,给克洛泽闻他身上的酒气。他实际上滴酒未沾,只是给了自己一个啤酒浴,好让自己保持清醒。

 

克罗斯表示自己喝多了开不了车,央求克洛泽送他回家。他在车上一句话不说,一路都睁大眼睛,贪恋地看着对方。直到送到住宅门口,克洛泽要离开时,这位Omega才开始掉眼泪。

几乎不需要演绎,完全真情流露。他十七岁就喜欢面前这个男人了,对方和他说句话,他能激动三天,对方和他握手,他能一周不洗手。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他都傻傻地跟随对方视线。

 

就连四年前在里约热内卢和你春宵一度……

克罗斯哽咽着说。

 

你记到今天?

克洛泽看着他,说。

 

那倒没有,克罗斯嘴硬地说,我马上换了好几个男友,每个都不如……不是,每个都比你强。我忘记了,说不定你技术很差呢。

 

克洛泽将手臂搭在男孩肩上,有些心疼看着墙角一堆空酒瓶(他如果知道这是特意倒空洗啤酒浴的,他就只会心疼啤酒)。他的车停在克罗斯住宅车库里,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开出来。

巴伐利亚黑森林里没有童话,只有野心勃勃的Omega收紧了狩猎的网。

 

 

 

德布劳内偏过头,他无聊到了极点,但却不被允许起床。瓜迪奥拉将他的PS4扔到地上,桌子上摆着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做成了一个临时工作站。

瓜迪奥拉反坐在椅子上,伏在椅背上,和曼城工作人员开视频会议。他肯定是腰疼,正面坐在椅子上难受,必须找个什么支持着。

 

德布劳内伸手过去,拉扯对方衣角。对方的针织衫被从裤子里拉出来。他又把手伸进去,来回抚摸对方的腰。他插手进裤子里,揉捏对方的屁股。

瓜迪奥拉反手把男孩的手从裤子里拔出来,握在手上。

直到会议结束,他关掉视频,才转身过来,给比利时男孩额头上一个吻。

 

“你这么忙就回去嘛,”德布劳内抱怨说,“而且家里那一个也要你照顾。”

 

“我得先照顾你这边。”

瓜迪奥拉柔声说,他把橘子汁递给德布劳内。那是拉莫斯的朋友送来的塞维利亚新鲜橘子,分给他们。

 

“我没事了,”德布劳内哀叹着说,“你回去嘛。”

他感到自己状态好多了,虽然每天还是得打针。瓜迪奥拉留在这里,不仅得照顾他,自己每天还要工作,晚上只能睡简易沙发床,根本休息不好。

 

护士进来查房换针,德布劳内身上的毯子被掀起来一半,瓜迪奥拉正在帮他按摩腿部肌肉,卧床静养,需要促进血液循环。护士插针时,瓜迪奥拉则把自己的手垫在德布劳内手腕下边。德布劳内怀疑全比弗利都传遍了自己的男友是什么质量,这,就叫顶级。全天下的Omega都觊觎着,英俊迷人,事业巅峰,有钱有名,温柔体贴,一往情深。那满腔柔情蜜意,都快从眼神里漫出来。

 

德布劳内沮丧地盯着吊针瓶。本来医生先开了三天吊针,后来又补到一周。瓜迪奥拉表示,至少要等他停药才能走。

他认为自己肚子早就不痛了,四肢在床上躺到发麻。轻微的活动,比如在病房里走动和打游戏,他觉得自己肯定能胜任。

但他面前的教练肯定不这么认为。

 

他看着瓜迪奥拉拿着盒饭进来,扶他坐起来,系上餐巾吃饭。瓜迪奥拉则坐在电脑前工作,吃不了两口又放下。

“你回去嘛,佩普,”德布劳内哀叫道,“你留在这里会累病的。”

评论(53)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